關於 Get Funding

Get Funding是HIS IT Solution Limited旗下的品牌,主力於推廣及協助顧客申請有關於科技的政府資助項目。

忠誠

本公司以誠實忠於客戶為宗旨,絕不過分承諾客戶,以和客戶建立長遠關係為目標。

可靠

本公司有穩定的團隊,申請中所有內容程序都公開透明。

專業

除各資助項目外,本公司亦對各類型的電腦系統有深入了解。助你每一分錢也用得其所。

我們是誰?

我們是專業的科技公司

我們是一間為香港中小企提供科技服務的本地公司,我們的技術範疇包括資助顧問、軟件開發、及人工智能機械學習(Artificial Intelligence Machine Learning)。

Work Smart. Enjoy Life. 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我們希望將這理念由我們公司推廣到我們的客戶。

成立年份

本公司成立於2017年,自科技券先導計劃起已協助客人申請資助。

%服務承諾

本公司所有的資助項目均採用不成功不收費原則,保證客戶成功申請後才收取費用。

年資

我們的核心團隊擁有13年系統關發經驗,非常了解各種資訊科技產品。

如對本公司的服務有任何查詢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了解。

加入我們

如果你認同我們的理念及對在香港本地推廣科技服務有一腔熱誠,歡迎將履歷電郵至[email protected],標題請寫上”投交履歷。

我們現正有以下工作空缺:

  • 系統銷售經理 (IT Sales Manager)
  • 市場策劃經理 (Marketing Manager)
  • 資深軟件開發員 (Senior Software Developer)
  • 資助顧問 (Funding Consultant)